close

今天和推薦人一起去台北安麗Amway體驗中心購買能讓變身的產品
其中一項就是安麗護髮系列品牌 SATINIQVE ADVANCED 的柔順護髮露
一拿到馬上用在我花了3000多燙卻已經沒有型的一頭亂髮上
我的頭髮像稻草..沒有光澤..一直苦無對策
雖然我小時候家裡就常用安麗的產品~但..這是我和安麗護髮系列的第一次親密接觸..
之前就常聽人家說..安麗的產品會說話...
這次使用的心得真的覺得這句話說得太對了...
用完後我整個很興奮很開心..一整天都忍不住的想告訴身邊的朋友像大家分享安麗的護髮露

一塗上去頭髮就變得很有光澤感...而且最棒的是....塗完手還不會覺得油油膩膩的
反而很舒服..好像有一層像絲綢般的護手霜在手上一樣...讓手滑滑的像絲緞一樣
真的超棒的體驗..^_____^..
怪不得安麗的夥伴都說不需要推銷產品
因為安麗的產品會說話..使用後就是會忍不住的想要和朋友分享

就是這一罐---
SATINIQVE ADVANCED 瞬間光亮護髮凝露
75ml 建議售價660元
含矽質獨特配方,使秀髮立即增加87%的光澤度! (親身體驗! 真的喔!)
維持全天的閃亮光澤,有效撫平毛燥及分岔,柔順髮絲
獨家LA活化速成分,能深入髮絲補充營養, 添加維生素E及Meadowfoam種籽成分
保濕滋潤秀髮..能形成保護膜, 減少吹整造型的傷害..含抗紫外線因子

 推薦 5顆星*****
    

DSC_0166.JPG


透明狀的護髮露,輕透無負擔的感覺
14a2b73a9b7324.jpg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life5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