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安麗Artistry 最新頂級保養品
由從不代言產品的Sandra Bullock 珊卓布拉克首度代言AMWAY Artistry精萃乳霜
以下是Arustry 精萃乳霜 最新廣告




珊卓布拉克說:

說實在的,我從來不為產品代言..我過去一直沒接受過產品代言
我總是說,這不是我會使用的產品
我不會為自己沒使用過, 或連我自己都不相信的產品背書
我感到很興奮..能為我真正安心和放心的產品做代言
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
如果連我自己都不願意將它擦在我的皮膚上
我絕不會要其它女性使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

同樣的~~ LS也是和珊卓一樣
不會推薦自己從未使用過的產品
在這裡每一篇美妝美容,保養產品的試用報告..都是LS親自使用過後的心得分想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life5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