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有一個夢想,無論如何都要去實現。雖然很困難,不過既然是我自己下定決心的,就算因此而戰死,我也甘心。 by 蒙奇‧D‧魯夫
有夢想的人一定比沒有夢想的人堅強, 實現夢想的途中沒有人可以難為你,就怕你自己難為你自己。

這世界,沒錯!一個追求自由任憑選擇的世界,就在每個人的眼前無限地延伸。如果我們的夢想可以引導你的方向的話,就去追尋吧,在名為信念的旗幟下
世代傳承的意志、時代的變遷、人們的夢,這些都是擋不住的,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由的答案,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永不停止。

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,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
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
當我想成為最強的劍士時,早就把生死置之度外了。你要說我笨也沒關係,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! by 羅羅亞‧索隆
爾.桑得柏:除非先有夢,否則一切皆不成

如果只要被人說是弱者就氣得渾身發抖的,那他就是真正的弱者
 
為什麼我要一直日已繼夜的努力...一直往上爬...?
因為我身邊有一些即使實力不強,但我還是希望他們能陪在我身邊的夥伴……所以我必須變的比任何人都要更強,不然我就會失去他們! by 蒙奇‧D‧魯夫
 
我寧可做人類終有夢想和有完成夢想願望的、最渺小的,而不願做一個最偉大的、無夢想、無願望的人。 by 紀伯倫

你們的夢想是什麼?你們不要讓夢想之火熄滅,在這裡發誓,要朝著自己的道路前進!
只管把目標訂在高峰,人家要笑就讓他笑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life5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